新浪财经

阳泉煤业获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各项指标合格率连续多年达100%

山西省国资委

关注

原标题:阳泉煤业获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 各项指标合格率连续多年达100%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日前,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全国产品和服务诚信承诺企业公告发布。阳泉煤业获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其产品“阳优”动力用煤、冶金用煤、化工用煤获评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

据了解,自2000年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每年组织一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引导广大企业主动提升质量,积极发挥主体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并切实加强舆论宣传,向全社会提供公正可靠的质量信息和消费信息,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质量是企业和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体现。近年来,阳泉煤业将“质量经营”作为一项长期的发展战略,督导各项煤质制度和政策的落实,坚持“精品煤”战略,引进先进技术,严格过程管控,在提升煤质上下真功夫、狠功夫,煤质管理实现了从井下生产布局、掘进开采到选煤厂洗选加工、装车外运,再到市场销售、服务客户的闭合管理模式。在国家、省、市的煤炭产品质量抽查中,阳泉煤业各项指标合格率连续多年达100%,企业和煤炭产品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牛青麓冯倩郝晓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