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威海文登支行普惠业务快速发展

新华网山东频道

关注

原标题:农行威海文登支行普惠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农行威海文登支行

今年以来,农行威海文登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及时转变营销思维,抢抓线上客户,加强业务产品培训及业务督导力度,形成良性竞争环境。该行小微企业线上贷款新增客户27户,新增授信金额1515.1万元,新增投放金额1119.4万元,小微e贷累计授信余额6126万元,用信余额4642万元,授用信均居系统内首位。

该行充分利用百行进万企客户清单,摸排存量客户,按照开户属地管理原则,对客户专门开展调查,了解客户是否有融资需求。针对疫情带来的延迟营业、不便赴网点办理业务等情况,该行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纳税e贷、抵押e贷等线上业务产品强调业务操作流程,加强在线服务能力,切实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服务。

据悉,该行将持续加大普惠业务发展力度,积极增加信贷资金投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周玲玲 沙玉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