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晨光生物拟与巴州合域合作投建新疆巴州番茄项目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晨光生物拟与巴州合域合作投建新疆巴州番茄项目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3月26日,晨光生物发布公告,公司决定与巴州合域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巴州合域”)合作投建新疆巴州番茄项目,并新设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具体运营。

    3月24日,晨光生物与巴州合域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协议签订后,项目筹备组积极开展工作,完成了新公司的注册,取得了轮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新公司拟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人民币,巴州合域出资720万元人民币,持股60%;晨光生物出资480万元人民币,持股40%。

    晨光生物表示,为进一步拓展产业布局(向上延伸番茄红素原材料布局),公司决定与巴州合域合作投建新疆巴州番茄项目。本次投资是合作投建新的项目,因受行业、市场、人员等外部环境影响,未来可能存在一定经营、管理风险,项目将组建专业且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运营管理团队,制订合理详细的生产经营计划,不断加强对产品市场行情走势的分析研判,以增强项目盈利能力。

(编辑 白宝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