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新加坡电子业萎缩扭转1月增长势头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1.1%

商务微新闻

关注

原标题:2月新加坡电子业萎缩扭转1月增长势头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1.1% 来源:联合早报

《联合早报》3月27日报道,根据经济发展局昨天发布的预估数据和报告,受电子业萎缩所影响,今年2月新加坡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1.1%,逆转了1月份3.4%的同比增长。若不包括生物医药,2月产值则同比下降了2.5%。经季节性调整后,2月制造业产值同比下降22.3%。不包括生物医药,则下跌17.9%。

在各领域中,涨幅最大的是精密工程业,2月产值同比上涨26.2%。跌幅最大的领域是电子业,同比萎缩了17.3%。其他领域的2月产值都比去年同期高,依序为一般制造业(16.1%)、交通工程(10.9%)、生物医药(6.4%)和化学业(5.2%)。

一般制造业扭转1月跌势,该领域中各个环节的产值都有所增长。杂项、印刷以及食品、饮料和烟草同比分别增长了25.7%、17.5%和9.3%。今年迄今,与去年同期比,则微扬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