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8微米:阳煤化机制造精度新纪录

国资小新

关注

原标题:0.8微米:阳煤化机制造精度新纪录 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一直以来,阳煤化机以“求新求变、创新致远”的创新文化不断激发企业创造活力,开拓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据悉,阳煤化机加大创新力度,已于近期实现了将行业标准HG-T20615关于环连接面RJ规定指标1.6微米降低一半的目标,达到了0.8微米的工艺水平。

作为国际领先的化工装置设备,“晋华炉”是阳煤集团为解决劣质煤清洁高效利用找到的新路径,曾斩获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成为山西创新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为保证设备性能,对其封头凸缘密封面八角垫槽光洁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此,阳煤化机加大创新、寻求突破,研发手工研磨工装、45°至60°方位可调节式支撑工装等,同等条件精度提高至0.8微米,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得到了业主与监造方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语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