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华医药:完成600万元抗疫药品捐赠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沃华医药:完成600万元抗疫药品捐赠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5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沃华医药获悉,公司完成了价值600万元的抗疫药品捐赠。这批药品通过中华慈善总会送往武汉,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公司曾发布公告,拟与控股子公司辽宁康辰药业有限公司、南昌济顺制药有限公司共同捐赠价值1160万元的国家疫情推荐及清热解毒类药品。其中,向湖北省武汉市捐赠600万元药品、向山东省潍坊市捐赠360万元药品、向辽宁省东港市捐赠200万元药品。

近日,公司还对外披露了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54.48万元-4466.58万元,同比增长170%-230%。

公司表示,疫情期间,公司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广泛应用线上推广等营销手段,加速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显著降低了营销费用。采购、生产、财务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数字化转型也同步推进,提升了管理效率。此外,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取得较快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