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维维股份:豆奶武汉团队积极加入抗疫物资保障大军

市场资讯

关注

原标题:维维股份:豆奶武汉团队积极加入抗疫物资保障大军 来源:央广网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武汉一直是全国的灾情的核心区域,截至目前已经封城60多天。在6万多白衣天使的拼搏下,武汉疫情终于基本得到控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这期间,发生了无数感动天地的故事,在医疗团队撤离的时候,甚至出现了十里长街送“天使”催人泪下的画面。

维维豆奶在新冠疫情爆发后,不仅积极捐款1000万元,与韩红基金会合作捐赠物资,还在积极保障民生物资供应上做出了很多努力。在最高风险区,武汉团队也积极加入了抗疫物资保障大军中。积极向生活小区送运营养好喝的液态豆奶,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家属区运送生活物资,,给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并且受到了湖北电视台的报道。

受疫情影响,武汉的商业流通体系无法正常运转,却催熟了社区团购、无接触配送等新营销模式。大家只能在网上通过手机微信群、小程序、QQ群等互联网工具购买生活物资,然后由志愿者配送到各家各户,极大程度上减少了感染病毒的风险。

维维团队积极探索社区团购新营销模式,寻找水果店主、宝妈、生鲜店老板、快递小哥、物业、保安、志愿者等“社区团长”合作销售,将维维豆奶送到消费者家里,让更多人在疫情期间喝到了营养健康的维维豆奶。在销售推广的过程中,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购买和品尝维维豆奶,“团长”们将整件维维豆奶拆分成为2瓶或6瓶一组,加入到蔬菜套餐中,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消退,全国有序分批复工、复产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国家卫健委明确指导,疫情期间应该多食用豆、奶等高蛋白类产品,有益于提高自身免疫力。疫情伊始,维维人用爱心在行动,复工后维维人将继续发挥“知名品牌、优质产品”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好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