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掌阅科技(603533.SH)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由百度集团下属公司认购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掌阅科技(603533.SH)拟定增募资不超7亿元 由百度集团下属公司认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7日丨掌阅科技(603533.SH)披露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3867.4033万股(含),全部由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

发行价为18.1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数字版权资源升级建设项目,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百瑞翔主要开展股权投资业务,隶属于百度集团。百度集团广泛从事各类互联网信息服务,其中少部分业务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存在一定程度的类似,在百度集团整体收入中占比较低。

发行完成后,百瑞翔持有公司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8%,对公司不具有控制权,同时亦不会直接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