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3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当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三家子公司的议案》,本着专注、精简、节约、高效的组织原则,同意注销营口金辰巨能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辰贸易”)、苏州金宸星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宸星锐”)以及映真先进制造技术装备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真南通”)三家子公司,同时分别授权各公司经理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事宜。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拟注销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营口金辰巨能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营口金辰巨能贸易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811598080542X

注册资本 :5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7月12日

法定代表人:李义升

住所:营口市老边区路南开发区

经营范围:经销: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工业机器人、光伏组件、光伏组件原材料、光伏封装设备及生产线、机械设备及配件、新能源生产设备及产品;光伏发电系统工程项目总包;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禁止的除外,涉及行政许可的项目凭许可证经营;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仅限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涉及动迁补偿无效。】(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金辰贸易100%的股权

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备注:2018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为经审计财务数据;2019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财务数据)

2、苏州金宸星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苏州金宸星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6MA1XH9YX2P

注册资本 :1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法定代表人:白四方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金枫南路1258号8幢2层

经营范围:研发、设计、制造、销售:自动化设备、光伏设备、机电设备及零部件、仪器仪表,并提供以上产品的售后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提供自动化系统集成和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金宸星锐75%的股权;自然人李锋持有金宸星锐15%的股权;自然人白四方持有金宸星锐10%的股权

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备注:金宸星锐注册于2018年11月,2018年度未发生财务数据;2019年12月31日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财务数据)

3、映真先进制造技术装备南通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映真先进制造技术装备南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91MA1XPHCH75

注册资本 :2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法定代表人:李义升

住所: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成路1088号江成研发园3号楼4242室(ZS)

经营范围:光伏新能源装备、锂电池装备、半导体设备、其他自动化生产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映真南通100%的股权

财务数据:因映真南通自注册后未开展实质性经营,截至2019年12月31日,映真南通未经审计的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均为0。

二、注销子公司原因

因金辰贸易和映真南通两家子公司近年没有发生实质性业务,金宸星锐成立以来未达到预期的经营目标和经营规模,考虑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和经营方针的调整,优化股权结构,提高管理效率,本着专注、精简、节约、高效的组织原则,公司决定注销上述三家子公司。

三、注销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注销子公司,有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降低运营成本。鉴于上述三家子公司的业务规模占公司总体比重不大,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注销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相应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影响。

特此公告。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