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能实业与江西聚兴签署6035.32万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海能实业与江西聚兴签署6035.32万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0日丨海能实业(300787.SZ)公布,公司(“发包人”)为有效推进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中心升级项目”的建设,促进公司研发技术水平的提高,于2020年3月1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东莞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江西聚兴土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包人”)签署《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执行该事项的洽谈、合同签署等相关工作。

工程名称: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中心升级项目;工程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百花洞村;工程内容:土建工程;工期总日历天数:320天。合同价款:约6035.32万元。

此次建设工程施工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此次合同的签署有利于将加快“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中心升级项目”的建设进度,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为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