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电建在苏里南新能源市场再结两硕果

一带一路高参

关注

原标题:中国电建在苏里南新能源市场再结两硕果 来源:一带一路高参

当地时间3月5日下午,中国电建与苏里南自然资源部签署了苏里南胡亚巴和皮金斯莱村微电网光伏项目补充协议(哈利比与德里塔贝切微电网光伏电站扩建工程)和苏里南村庄微电网光伏二期项目合同。苏里南自然资源部部长阿肯姆博托、副部长戴维及高级政策顾问安瓦尔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电建美洲区域总部加勒比地区代表沈丹代表中国电建在协议书上签字。

哈利比与德里塔贝切微电网光伏电站扩建工程计划修建总容量700kW光伏发电站,配套1MW/2.1MWh储能和微电网系统;村庄微电网光伏二期项目覆盖20个村落,将在其中三个较大村落建设总容量为2904kW的光伏发电站,配套2.8MW/8.5MWh储能系统,通过微电网覆盖苏里南河沿线共20个村庄,为其提供居民和公共设施用电。

两个项目的签约是自2019年11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拯国在北京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苏里南共和国总统德西?鲍特瑟会谈后落地签约的项目,也是中国电建继2019年9月首次进入苏里南新能源市场后取得的再次突破,为后续进一步打开苏里南市场,参与苏里南的基础设施和经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