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哈马央行预计2020年巴经济将呈疲软态势

商务微新闻

关注

原标题:巴哈马央行预计2020年巴经济将呈疲软态势 来源:驻巴哈马大使馆经贸之窗

拿骚卫报3月3日报道,巴哈马央行预计2020年巴经济将呈疲软态势。巴哈马央行在日前发布的2020年1月巴哈马经济和财政发展报告中,预计2020年巴经济将呈疲软状态,处于增长停止,随着多里安飓风灾害后的恢复和重建,预计2020年巴经济将会恢复增长。目前,巴央行正在密切关注新冠病毒疫情对全球经济活动带来的日益增强的威胁。巴央行的月度经济报道显示,1月份巴经济呈微弱增长,这主要受益于到访高端过夜游客人数的增长、以及外资项目和飓风灾后恢复及重建活动主导的建筑业活跃。

据巴哈马旅游部数据,2019年12月巴到访游客总人数增长了5.3%。据巴哈马酒店协会数据,虽然2019年12月酒店房间收入下降了1%,但2019年全年酒店房间收入增长了18%,酒店房价平均增长了6.5%达266.92美元,酒店的平均入住率增长了5.4%达67.1%。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