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26、200726      证券简称:鲁泰A鲁泰B          公告编号:2020-008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6日9:30在总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召开方式为现场表决及通讯表决相结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子斌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14人,实际出席董事14人,其中董事许植楠、藤原英利、陈锐谋、曾法成,独立董事毕秀丽、周志济、潘爱玲、王新宇、曲冬梅以通讯表决,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公司会议通知及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部分出资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7日

证券代码:000726 200726         证券简称:鲁泰A 鲁泰B            公告编号:2020-009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荣昌生物制药(烟台)

有限公司部分出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公司2010年以子公司山东鲁泰环中制药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向烟台荣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昌股份”)投资,持股500万股,占比5.56%。荣昌股份后经多次增资扩股,截止2019年11月末,公司持股500万股,占比2.96%。2019年12月荣昌股份对其全资子公司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昌生物”)进行了分拆重组,即将荣昌生物从荣昌股份分拆,且荣昌股份的股东全部平移至荣昌生物持股。分拆后公司持有荣昌股份500万股,占比为2.92%。公司将其原通过荣昌股份间接持有荣昌生物的股权变更为直接持有荣昌生物的股权,公司受让荣昌生物部分出资额的转让价格为21.50万元,分拆后公司持有荣昌生物491.7393万元出资额,占比2.96%,后荣昌生物经增资扩股,公司现持有荣昌生物491.7393万元出资额,占比2.69%。

2、现将对荣昌生物的部分出资额进行转让,转让价格折合人民币总计为14,162.96万元,转让后公司对荣昌生物出资额变更为191.7393万元。2020年3月3日公司与受让各方已签订了《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本次出售资产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2020年3月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以1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部分出资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交易条款经交易双方充分协商确定,定价原则公平公允合理,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本次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之一

企业名称:CRF Investment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注册地址:Cayman Islands

注册资本:1美金

法定代表人:李红星

组织形式:豁免公司

公司注册编号:329377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顾问、投资管理、财务顾问服务;资产(或股权) 受托管理业务

股权结构:China Reform Conson Soochow Overseas Fund I L.P. 持有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美元

(二)交易对方之二

企业名称:上海檀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上海市青浦区五厍浜路201号5幢二层E区238室

主要办公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明月路1257号11号楼1-2层

法定代表人:林利军

注册资本:500,001万元人民币

营业执照号:29000000201903150138

主营业务: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财务咨询

主要股东:上海乐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三)交易对方之三

公司名称:国投(上海)科技成果转化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142号23幢4064-31室

执行事务合伙人: 国投(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号: 310000000161701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主要股东:

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四)交易对方之四

企业名称:PAG Growth Holding Ⅳ(HK) Limited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 香港

法定代表人: David Jaemin Kim

注册资本:港币1元

公司注册号:2594090

主营业务: 投资

主要股东: PAG Growth I LP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PAG Growth I LP基金管理资产规模约为3.5亿美元。

(五)交易对方之五

企业名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11层B区

法定代表人:倪泽望

注册资本:542090.1882万元

营业执照号:91440300715226118E

主营业务: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股权投资;投资股权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受托管理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策划;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业务;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

主要股东: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六)交易对方之六

1、综合受让方1:

公司名称:LAV Remegen Limited

注册地址:英属维尔京群岛

企业性质/主营业务:投资控股公司

注册资本: 1美元

法定代表人:YU LUO (董事)

公司注册编号:2026919

主要股东:LAV Biosciences Fund V, L.P.

2、综合受让方2:

公司名称:苏州礼瑞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礼瑞”)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183号19栋234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礼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资本: 151,600万元

营业执照号:91320594MA1N2A9W7E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从事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主要股东: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金启元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国创开元二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元禾秉胜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华泰招商(江苏)资本市场投资母基金(有限合伙)。

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3、综合受让方3:

公司名称:苏州礼康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礼康”)

企业性质:有限合伙企业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东路183号19栋234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上海礼贻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册资本:176800万元

营业执照号:91320594MA1XMFRL3X

经营范围: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从事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主要股东: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市利通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上海科创中心一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七)交易对方之七

公司名称:Janchor Partners Pan-Asian Master Fund

注册地址:Cayman Islands

注册资本: 50万美元

公司注册编号:233283

经营范围:投资基金

主要股东:Janchor Partners Pan-Asian Fund (50%) 及 Janchor Partners Pan-Asian U.S. Feeder Fund (50%)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美元

(八)交易对方之八

公司名称:LBC Sunshine Healthcare Fund L.P.

注册地址:Cayman Islands。

公司注册编号:WC-103323

企业性质:基金

实际控制人:LBC GP Limited

前述受让方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履约能力及付款能力良好,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关系,亦不存在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标的资产概况:

出售标的资产为公司对荣昌生物的部分出资额300万元,该项资产未抵押、不涉及重大争议和诉讼或仲裁事项。

公司名称: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中路58号

法定代表人:王威东

注册资本:16,591.29万元

设立时间:2008年7月4日

主营业务: 研发、生产和销售医药产品、诊断试剂产品、以及进行与上述产品及其研发相关的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截至本次股份转让前,荣昌生物持股5%以上股东情况:

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2、荣昌生物制药(烟台)有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股份转让情况

公司向以下受让方转让公司所持有荣昌生物出资额300万元,协商确定转让价款折合人民币总计14,162.96万元,具体转让情况如下:

2、支付安排

本次转让金额折合人民币为14,162.96万元,各受让方均以自有资金,以转账方式支付人民币或美元。以人民币结算的交易,在协议生效后付款。以美元结算的交易,待转让方开立外汇收款账户后付款。

3、协议生效条件

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影响

1、本次交易将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适时出售,实现投资目的,若本次交易完成,将给公司业绩带来正向影响,符合全体股东及公司的利益。

2、本次交易遵循了公平、公开的原则,决策程序按照公司的相关制度进行。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转让协议。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