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盘必读】美元弄丢利差交易的优势 恐终结近2年上行趋势?!市场等待税改的刺激?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欧盘必读】美元弄丢利差交易的优势 恐终结近2年上行趋势?!市场等待税改的刺激?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3月06日)报道,日内由于疫情进一步海外输出,伊朗地区激增超1000例,触发市场担忧加剧,美元明显急跌,再下一城,失守96关口,现货黄金至发稿前剑指1690,逼近1700大关。

日内投资者更猛押注美联储3月决议或进一步降息,使得今晚的2月非农报告成为一份考验。

市场当前预测今晚的非农新增将录得17.5万,平均时薪环比增幅在0.3%,失业率维持3.6%。

1.关于美元:

德意志银行G10货币策略全球负责人Alan Ruskin表示,“选择美元货币对,如欧元/美元,走势发生了逆转,因市场对美联储降息押注猛增。当前美元已经丢失了套息交易的优势。可能终结自2018年中旬来的上行趋势。”

东京State Street Bank外汇交易负责人Kazushige Kaida指出,美债收益率已经跌至不可理喻的位置,长远看美联储的反应获得好评,但近期看,即使降息也不能阻止疫情的扩散,市场或期待采取降税的当时来提振刺激效应。

2.关于黄金:

当前金价逼向1700,认为一旦日内非农欠佳,或触发价格上破1690,发起对这一关口的挑战,眼下支撑见于1660。

3.关于欧元/美元:

日内因美元走软欧元获得便利,价格上破1.13一线,刷新2020年高位,认为进一步走高将使得多头指向1.14关口。

4.关于英镑/美元:

汇价日内已经走高逾90点,最高触及1.3023水平。

但分析师指出当前价格进入超买状态,预示着存在回落的风险。最近的阻力位见于1.3020-30区域,进而是1.3070,支撑位见于1.2945和1.2920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