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每经19点 |伊朗新增12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747例;梵蒂冈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现货黄金续创逾7年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原标题:每经19点 |伊朗新增12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747例;梵蒂冈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现货黄金续创逾7年高位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伊朗新增12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747例

据海外网援引伊朗Press TV报道,伊朗卫生部当地时间6日中午通报称,过去一天,伊朗新增12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747例。

2丨梵蒂冈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人民日报援引意大利TGCOM24电视台消息,3月6日梵蒂冈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

3丨证监会通报2019年审计与评估机构检查处理情况

证监会6日消息,2019年,证监会组织系统单位对2家审计机构、1家评估机构实施全面检查,合计抽查19个审计项目、10个评估项目;对15个审计项目、9个评估项目实施专项检查;专门组织开展了商誉减值审计与评估、内控审计专题检查,分别抽查了131个商誉减值审计项目、125个商誉减值评估项目和85个内控审计项目。

4丨上清所:未收到“15新华联控MTN001”付息兑付资金

上清所发布通知称,2020年3月6日是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代码:101558006,简称:15新华联控MTN001)的付息兑付日。截至今日日终,仍未收到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支付的付息兑付资金,无法代理发行人进行本期债券的付息兑付工作。

5丨茅台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据茅台集团官网消息,3月5日,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在茅台会议中心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研究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经理助理工作分工。会议指出,此次调整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是基于以往工作情况、班子成员调整及实际工作需要慎重作出的安排。

6丨现货黄金续创逾7年高位

现货黄金突破前高1689.22美元/盎司,现报1689.57美元/盎司,续创逾7年高位。

7丨深交所:对星期六搜于特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深交所:本周共对82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星期六”“搜于特”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