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牡丹江警方发布公告 哈尔滨北大荒甄选超市的投资参与人速来报案

东北网

关注

原标题:牡丹江警方发布公告 哈尔滨北大荒甄选超市的投资参与人速来报案 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3月5日讯(记者 赵红星)5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公告,通知哈尔滨北大荒甄选超市的投资参与人速到警方办理报案登记。

警方公告

公告称,2020年1月10日,哈尔滨北大荒甄选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牡丹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春明,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牡丹江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2020年2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李春明被牡丹江市东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哈尔滨北大荒甄选超市管理有限公司牡丹江分公司,及沈阳鑫鼎裕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牡丹江分公司经营期间的投资参与人,至今未办理报案登记的人员,请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投资相关协议等证明材料到牡丹江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办理报案登记,报案登记时间从公告发布日起至2020年4月13日止,逾期未进行报案登记的视为自动放弃权利。

联系单位:牡丹江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

联系地点:牡丹江市东安区江南卧龙街率宾路

联系人:孙警官、张警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