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龙江县支行5000万元应急救灾贷款保障民生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原标题: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农发行龙江县支行5000万元应急救灾贷款保障民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龙江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相关部署,启动金融保障应急预案,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上下协同联动,使用优惠利率,于近日迅速高效完成了黑龙江龙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5000万元应急贷款的调查、审查和审批、投放、支付工作。

据悉,黑龙江龙江牧原农牧有限公司2019年被授予农业农村部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齐齐哈尔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建成年出栏30万头规模养殖场,存栏生猪7万余头,公司现有员工523人。2019年销售生猪8万头,实现销售收入6419万元。2020年预计建设年出栏30万头规模养殖场,预计出栏育肥猪83000头,仔猪57000头。

据了解,这笔5000万元应急贷款将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及生产经营所需的必需品,保障生猪生产运营、保障市场猪肉供应、稳定民生发展。 (张中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