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龙船艇:1739.76万元竞得中山市神湾镇一宗工业用地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江龙船艇:1739.76万元竞得中山市神湾镇一宗工业用地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4日丨江龙船艇公布,近日,公司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的建设用地使用权上网竞价出让活动中,公司以人民币约1739.76万元的价格竞拍取得宗地编号为W32-20-0003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为90.9283亩,2020年3月4日与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上述地块的《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交易成交确认书》。

宗地编号:W32-20-0003;土地位置:中山市神湾镇;宗地用途:工业用地;土地面积:90.9283亩;出让年限:50年;出让价格:人民币约1739.76万元。

此次竞得该等土地使用权后拟作为海洋先进船艇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工业用地,公司将积极布局千吨级超高速海洋执法船、武装巡逻船、清洁能源船舶、迷你邮轮、豪华游艇及高端客滚船等高技术、高性能、高附加值产品,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若海洋先进船艇智能制造项目能够顺利建成投产,将极大地提高公司高性能海洋船艇的制造能力,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同时可以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