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能实业(300787.SZ)下属公司签订881.2万美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格隆汇APP

关注

原标题:海能实业(300787.SZ)下属公司签订881.2万美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3日丨海能实业公布,近日,公司下属公司越南海能与越南TOKEN工程建设技术股份公司(TOKENE&C)(“乙方”)就工程项目的基础设施及附属工程建设内容达成协议,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签订金额为约2039.1亿越南盾(约折合881.2万美元)。工程项目有关水电安装及消防工程建设的合同尚未签订,公司将继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工程名称:为越南海能建立新工厂;工程地点:越南北江省越安县云中工业区CNSG-04、CNSG-06地段的一部分;工程内容:车间、办公楼、仓库及部分附属工程建设;合同工期:自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申请完成之日起110天。

合同的签署将有利于公司按照既定的计划建成投产,有利于提升越南海能生产能力,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