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回应"望京一韩国人确诊":经诊断已排除感染新冠肺炎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北京回应“望京一韩国人确诊”:经诊断已排除感染新冠肺炎 

在今天(3月3日)下午召开的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晓昇针对北京朝阳区、望京区居住有近期返回的很多外籍人士防疫管理情况进行回应。

2月27日上午,在望京街道一社区,一名25日从韩国返京的外籍人士在居家观察时,体温出现起伏,伴有呕吐等症状。社区第一时间联系120急救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现已排除新冠肺炎。

杨晓昇表示,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办的总体要求,来自或去过疫情严重国家的入境人员,均需要居家观察或集中观察14天。社区和街道重点开展四项服务,一是宣传告知北京市的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二是在外籍人员抵京后,进入社区前,通过线上线下的平台进行信息登记;三是建立小区外籍人士居家观察服务微信群;四是提供响相应生活服务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