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子公司业绩大幅下滑 誉衡药业2019年亏损25.64亿元

北京商报

关注

原标题:子公司业绩大幅下滑 誉衡药业2019年亏损25.64亿元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2月28日,誉衡药业公布2019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50.53亿元,同比下降7.81%;亏损25.64亿元,净利同比下降2136.43%。

针对业绩变化,誉衡药业在公告中表示,公司以前年度收购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南京万川华拓医药有限公司、山西普德药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销量不断下降,经营业绩大幅下滑,公司对上述企业商誉计提了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此外,公司于 2019 年末对应收款项、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其他权益工具投资、长期股权投资等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对可能发生减值的资产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进行会计处理。

资料显示,誉衡药业主营业务为药品生产和药品代理销售业务,已上市的产品涵盖骨科、抗感染药物、抗肿瘤药等领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