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业银行巴彦支行金融支持巴彦县生猪养殖业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

原标题:农业银行巴彦支行金融支持巴彦县生猪养殖业 来源: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近年来,农业银行巴彦县支行根据县域经济特点,挖潜信贷产品优势,以农户小额贷款和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为依托,对生猪养殖专业大户和以家庭小规模养殖与种植结合的农户进行重点信贷扶持。截至今年1月末,巴彦支行已投放农户贷款6600万元,其中生猪养殖业专项贷款达2520万元。在农行专项信贷政策引领下,巴彦县很多家庭养殖户快速走向规模化养殖。

“没有农行贷款,我家不可能有今天的规模!”巴彦县洼兴腾达养殖场姜振志介绍,自2010年开始,他家在农行贷款累计43万元,使他的家庭养殖变成了如今年出栏11000头的大型养殖场。但是随着养殖规模的不断加大,为了扩圈増容,当前资金有些不足。现在,巴彦支行正在对他的200万元流动资金申请进行流程作业。

据农业银行巴彦支行行长杜洪彬介绍,疫情发生后,巴彦支行积极贯彻生猪养殖产业金融支持政策,有效优化金融服务流程。今年,巴彦支行将以农村个人生产经营养殖户和法人企业养殖户为营销重点,对标对靶精准营销,充分利用好生猪养殖的信贷政策,准入条件、利率优惠、担保条件适当放宽,增加信用贷款比例,扩大养殖户贷款的覆盖面,全力服务好生猪养殖户的资金需求。

截至目前,农业银行巴彦支行向红岩养殖场、腾达种猪场等几家大型养殖场投放1000万元专项资金工作的已进入流程。(蓝怀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