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旬邑老区为武汉带来关怀,德邦快递完成12万斤苹果到33家医院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旬邑老区为武汉带来关怀,德邦快递完成12万斤苹果到33家医院 来源:挖贝网

2月10日-11日,德邦快递将陕西旬邑县捐赠的12万斤苹果,由武汉应急物资中转站配送到33家武汉医疗机构,为战“疫”前线送来了老区人民的慰问关怀。

2月9日,德邦快递疫情应急支援小组接到陕西旬邑县苹果需要转运的消息。“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需求,10000箱“马兰红”苹果,60吨,从武汉应急物资中转站分配到33个定点机构。说实话,这次的运输任务并不轻松。”德邦快递华中公共事务王绩总监表示,“由于物资到达时间不确定以及物资量较大,我们及时调配了运力和转运计划,第一天安排了14台运输车辆,第二天再次安排了8台车连续作业,顺利完成旬邑老区人民的重托”

2月11日,德邦快递成功将10000箱苹果全部配送到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方舱医院(武汉客厅、洪山体育馆、武汉展览馆)等33家医疗机构。

持续的物资运输有力支持了武汉抗击疫情的斗争,德邦快递收到了一封来自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感谢信。信中提到,1月25日,德邦快递在业内率先发起免费运输通知,支援武汉防疫物资运输。“对此,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代表千万武汉市民,向德邦快递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德邦快递工作人员透露,截止2月11日,德邦快递累计完成812吨来自海内外的救援物资免费紧急运输,合计超过3551立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