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会畅通讯龙虎榜:暴涨128%!疑是章盟主净买入4700万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机构外资未进前十 游资爆炒华为概念股

2月24日,会畅通讯以8.03%的涨幅高开后,快速封死涨停,最终以涨停报收68.22元,全天换手1.49%。公司当前总市值为119亿元,流通市值为94.69亿元,是当前热门的远程办公概念股,还具有超清视频、软件服务、上海板块、智慧政务等多个概念。春节后以来,会畅通讯的股价极其彪悍,从29.9元一路飙涨至当前的68.22元,区间涨幅高达128.16%。

受疫情影响,企业对于远程办公的需求剧增。2月3日,会畅通讯逆市涨停。晚间,公司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和企业大力推行远程办公、电视电话会议模式,公司产品主要提供云视频会议、在线教育服务。公司同时称,相关事项尚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未来可实现的业务规模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今天,因属于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会畅通讯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4.9亿元,卖出3.74亿元,净买入1.16亿元。

净买入前5名的营业部分别是机构专用、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东北证券盐城建军东路、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所对应的净买入额分别为3762.71万元、2759.52万元、2593.62万元、2128.94万元、1962.72万元。网传,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为顶级游资章盟主的席位,与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为关联方,两者净买入4722.25万元。

净卖出前5的营业部分别是2个机构席位、申万宏源南京浦口凤凰大街、国联证券无锡中山路、海通证券上海崇明区北门路,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4360.13万元、1616.71万元、1112.13万元、885.27万元。

会畅通讯的龙虎榜共有10个席位参与,其中3个机构席位净卖出597.42万元,另外7个游资席位净买入5830.69万元。在买方席位中,疑是以顶级游资章盟主及其关联方为代表,净买入4722.25万元,其次1个机构席位,净买入3762.71万元,也就是说,顶级游资和1个机构成为了做多的主力,共计净买入8484.95万元。在卖方席位中,以2个机构席位为主导,净卖出4360.1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3个机构席位多空看法都非常明确,买方只有买入,没有卖出;卖方只有卖出,没有买入。这意味着机构之间存在着分歧。从龙虎榜整体的资金流向来看,多方占据着领先优势。

当前,会畅通讯涨停板的价格上还挂着21732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