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心了:北向资金流出73亿 创节后单日最大卖出额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想对付机构如鱼得水?来新浪理财大学,听陈浩讲《技术分析:跟着主力抓牛股》,看懂成本均线,了解主力动向。

原标题:小心了!北向资金流出73亿,尾盘加速撤退创节后单日最大卖出额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月24日,临近收盘,北向资金单日已经流出73亿元,其中沪市流出39.49亿,深市流出33.59亿。

这一规模,已经超越了2月18日流出的53.9亿元,创下了节后北向资金单日卖出的纪录。

实际上,自2月3日节后开盘后,疫情对A股市场的影响已经逐步消散,各主要指数至今均已取得了一定幅度的上涨。

其中,权重股集中的沪深300指数,2月3日至21日涨幅为4.44%,同期中证500指数涨幅则超过5%。

从各行业涨幅来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也有21个行业期间取得上涨,北向资金所青睐的家电行业整体涨幅也超过了10%。

24日在北向资金集中撤离的同时,A股运行节奏继续由内资机构作为主导。比如当日领涨沪深两市的板块,仍然是通信、电子和计算机为代表的“科技股”,通信板块更是大涨6.3%。

不过,同样需要警惕是,电子、计算机以及更为细分的半导体行业,年内涨幅已经超过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