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鱼台县邮储银行:线上金融巧解燃眉之急 助客户复工见真情

新华网山东频道

关注

原标题:鱼台县邮储银行:线上金融巧解燃眉之急 助客户复工见真情 来源:邮储银行济宁分行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用坚实行动为抗击疫情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以小微易贷、极速贷为抓手,引导客户使用线上贷款,开通绿色通道,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绿色、快速、高效的信贷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果。

据统计,2月10日复工以来邮储银行鱼台支行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达20余户,30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客户的复工复产,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养殖对虾客户牛某,因目前正值养殖投资旺季,急需资金购进虾苗饲料。因受疫情影响担心银行不能受理、现场调查信贷业务,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邮储银行信贷经理的电话。邮储银行鱼台支行信贷经理详细了解他的经营情况后,详细介绍了县行疫情时期新推出的线上产品,利用绿色通道,通过微信视频形式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线上申请“极速贷”,现场调查环节等待疫情结束后再补充办理,当日为他实现放款15万元,有效解决了客户资金难题,帮助客户顺利复工生产。 (高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