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价值成长发行:陈振宇、聂世林掌舵 年化回报超8%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2月21日,安信价值成长混合[安信价值成长混合A(008891)、安信价值成长混合C(008892)]正式发行,募集期为2020-02-21至 2020-03-1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恒生指数收益率×5%+中债总指数(全价)收益率×25%。 股票投资策略:价值成长主题相关股票从三个层面来考量和界定具体行业和公司,运用定性和定量的方法来构建,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成长性、估值等深入分析,也可投资港股。

“双基金经理制”: 陈振宇在任2产品规模10.40亿,年化回报8.29%,安信比较优势下行风险13.39%,风险度高; 聂世林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10.43亿,年化回报12.59%,安信优势增长A任期回报97.52%,1年下行风险8.6%,风险度中等。

策略: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构建价值成长主题股票池  可投资港股

安信价值成长混合投资组合限制,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投资策略分为资产配置策略、股票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衍生品投资策略、资产支持证券投资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1)价值成长主题相关股票的界定:1)主要从企业长期商业模式、竞争优势、管理层、盈利能力等定性及定量指标来判断是否具有价值;2)判断其成长性,通过一系列量化维度衡量,即寻找在同行业中增长相对较快公司;3)估值是为投资的结果预留一定容错空间。以上三个层面来考量具体行业和公司。(2)价值成长主题股票池的构建:运用定性和定量的方法来构建,对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成长性、估值等深入分析。其中,定性分析考虑公司具备核心竞争优势或者独特资源及公司的成长性;定量分析,将满足以下前两项中任一项且同时满足第三项特征的股票作为符合价值成长主题要求的公司,构建股票池:○1过去三年,至少有一年的加权ROE或者至少有一年主营业务利润率位于所属中信二级行业的前50%;○2未来一年预期盈利增长位于所处中信二级行业的前50%;○3非ST、*ST股票,非暂停上市股票,最近一年无重大违法违规事项,经营状况良好。(3)股票组合的构建与调整:将在考虑绝对估值水平和相对估值水平的基础上,对股票的投资价值进行综合考虑,确定投资标的。(4)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策略:将结合公司基本面、国内经济和相关行业发展前景、境外机构投资者行为、境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行为、世界主要经济体经济发展前景和货币政策、主流资本市场对投资者的相对吸引力等影响港股投资的主要因素,选择将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或选择不将基金资产投资于港股,基金资产并非必然投资港股。

“双基金经理制”: 陈振宇在任2产品规模10.40亿风险度高 聂世林年化回报12.59%

基金经理陈振宇,投资经理年限3.50年,历任管理基金数3只,在任管理基金数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10.40亿。 陈振宇,经济学硕士。历任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民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证券投资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投资部总经理。2012年6月20日至2014年1月15日担任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8年3月起任安信比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9年6月起任安信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查看过往投资表现看,年化回报8.29%,整体跑赢沪深300指数。2012年-2014年管理的安信灵活配置任期回报10.72%,排名居中;在任管理的安信比较优势自2018年3月21日至今,任期回报13.62%,排名中915/1637。1年风险分析,安信比较优势下行风险13.39%,风险度高。

基金经理聂世林,投资经理年限 4.01年,在任管理基金数 2只,在管基金总规模 10.43亿。过往经历看,聂世林,历任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行业研究员、证券投资部行业研究员,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研究部研究员、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投资部基金经理。2016年2月起任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年5月起担任安信新目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聂世林管理年化回报12.59%,整体跑赢沪深300指数,其管理的安信优势增长A任期回报97.52%,排名靠前;安信新目标A任期回报22.29%,排名中偏上。1年风险分析,安信新目标风险度低,安信优势增长A风险度中等。

据安信基金介绍,陈振宇担任公司分管投研的副总经理,鏖战A股25年老将,穿越牛熊市场,经验丰富,选股能力强。聂世林有“收益捕手”之称,擅长挖掘好公司,管理业绩优秀,风控较好。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