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雨虹援建江西丰城“方舱医院”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东方雨虹援建江西丰城“方舱医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9日,江西丰城人民医院停车场改造的“方舱医院”已进入收尾阶段,一辆装载3000平方米防水卷材的货车正由安徽芜湖火速发往江西丰城市,这是东方雨虹援建江西丰城“方舱医院”的物资。

方舱医院,是以医疗方舱为载体,医疗与医技保障功能综合集成的可快速部署的成套野外移动医疗平台。一般由医疗功能单元、病房单元、技术保障单元等部分构成,是一种模块化卫生装备,具有紧急救治、外科处置、临床检验等多方面功能。由于它机动性好,展开部署快速,环境适应性强等诸多优点而能够适应突发的应急医学救援任务。

2月9日,为严格落实“应收尽收”的疫情严控要求,江西省丰城市紧急启动城区及乡镇“方舱医院”建设,确保确诊患者集中收治,疑似患者集中隔离,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观察。

据介绍,丰城市人民医院方舱医院总建筑面积2412平方米,设置67个病床,预计需要近3000平米防水卷材。东方雨虹在接到任务后,紧急从芜湖生产基地调配项目所需物资:SAM-921高强型自粘沥青防水卷材,连夜送往施工现场,用一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以保障方舱医院尽早投入使用。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自大年三十,东方雨虹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西安、贵阳、苏州、哈尔滨等全国各地“小汤山医院”、“方舱医院”及应急项目建设提供支援,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有责任与义务,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