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预测:1,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突破15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2999点)的欲望;因此,下午大盘会再度冲击早盘的高点。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绿色柱与两条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的风险暂未彻底解除;34日均线(2997点)成向下运行趋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因此,下午大盘股指反弹靠近或瞬间突破34日均线以后盘中会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股指上拉以后会将再度回踩3日均线(2983点),然后,围绕此均线震荡争夺。

  3,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998点和3007点,强压力位3016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975点和2961点

,强支撑是294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大盘短线调整不会出现持续单边下跌的现象;日线图缺上短期均线由原来的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朝上,将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不过,21日均线(2951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因此,认为大盘没有突破3000点之前的盘中调整,不用过分紧张,股指回落调整之后还有反弹的新高,但是,股指没有完成对21日均线回踩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

(个股观点 ,仅供您参考,不要当过成手中股票的绝对依据 ,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