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财富龙虎榜:顶级游资、机构和外资爆买5.38亿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机构进入营业部榜前三 净买入4.77亿

2月20日,东方财富高开后一路稳步上行,午后快速封死涨停,最终以涨停报收17.34元,全天换手8.8%。公司当前总市值为1164亿元,流通市值为944亿元,是当前热门的互联网金融概念股,还具有参股期货、大数据、电子信息、区块链、券商、网红直播、云计算等多个概念。

综合券商分析来看:逆周期调节背景下政策持续宽松,再融资规则落地进一步强化证券行业持续受益资本市场改革红利释放的长逻辑。节后各期限逆回购及MLF利率依次下调10bps,今日(2月20日)LPR下调至4.05%,超节前市场预期。向后展望,货币政策预计将保持相对宽松的态势,此外资管新规有较大概率延期,部分区域地产相关监管要求有所松动,均有利于风险偏好提升。预计银行体系短期资金供给将阶段性增加,市场整体处于利率下行+流动性宽松环境中。当前券商日均成交额超8000亿元,两融维持在万亿以上,基本面处于景气区间。

今天,因属于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东方财富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10.48亿元,卖出7.09亿元,净买入3.39亿元。

净买入前5名的营业部分别是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太平洋证券许昌建安大道、机构专用、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深股通专用,所对应的净买入额分别为2.2亿元、1.91亿元、1.31亿元、1.18亿元、6882.75万元。网传,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为顶级游资赵老哥的席位,与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为关联方,两者净买入3.38亿元;太平洋证券许昌建安大道为一线游资。

净卖出前4的营业部分别是东方财富上海东方路、西部证券西安长安中路、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东方财富拉萨东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2.36亿元、6439.36万元、6398.23万元、2557.28万元。

东方财富的龙虎榜共有9个席位参与,其中北向资金净买入6882.75万元,1个机构席位净卖出1.31亿元,另外7个游资席位净买入1.39亿元。在买方席位中,疑是以顶级游资赵老哥及其关联方为代表,净买入3.38亿元,其次是北向资金和机构,分别买入了6882.75万元和1.31亿元,也就是说,顶级游资、外资和机构成为了做多的主力,共计净买入5.38亿元。在卖方席位中,以东方财富上海东方路为主导,净卖出2.36亿元。从龙虎榜整体的资金流向来看,多方占据着绝对的优势。

东方财富全天成交额为79.39亿元,在全部A股中排第4名,其涨停板的价格上还挂着36.65万手买单,公司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