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经济参考网

关注

原标题:全球速读 Global Express

Facebook推迟在欧盟发布约会服务

《泰晤士报》 在爱尔兰数据保护局(DPC)对Facebook的计划提出担忧之后,该公司推迟了在欧盟发布新款约会服务的计划。这家社交网络巨头于去年9月宣布在美国推出该服务。他们允许用户将其Instagram账户与Facebook约会资料集成在一起,并将Instagram关注者添加到“暗恋”列表中。

Mobile与Sprint合并交易再现不确定性

《金融时报》 德国电信敦促T-Mobile US改变与Sprint拟议合并的条款,原因是Sprint过去两年的业绩表现不佳,此举可能会导致这一陷入困境的合并交易进一步推迟甚至失败。两名消息人士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德国电信敦促Sprint所有者软银降低近两年前最初商定的价格,称该公司的股价和业绩此后一直在下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