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文化由主板上市辅导变更为精选层挂牌辅导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2月17日讯 2月17日晚间,长江文化(837747)发布了关于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值得一提的是,长江文化此次拟精选层挂牌辅导系由主板上市辅导变更而来。

根据公告,2017年9月,长江文化与金元证券签署了《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与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辅导协议》,聘请金元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的辅导机构。

2017年9月11日,金元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2017年10月12日北京证监局出具《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函》京证监备案【2017】72号),同意受理备案登记材料,辅导期自2017年9月11日起算。

2017年9月11日至今,辅导机构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对长江文化开展了一系列辅导工作。

目前,公司根据自身战略安排,拟申请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变更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并通过金元证券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变更辅导上市板块申请报告。2020年2月17日,公司变更辅导上市板块申请报告获北京证监局邮件回复收悉。(全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