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宝武向鄂州慈善总会捐赠500万 已累计捐赠4900万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中国宝武向鄂州慈善总会捐赠500万,累计捐赠4900万

澎湃新闻记者从钢铁央企中国宝武方面获悉,2月17日下午,中国宝武向湖北鄂州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定向用于鄂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5日开始,中国宝武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武汉市捐赠3000万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旗下华宝证券、华宝基金分别捐赠300万元,华宝信托捐赠50万元,华宝信托还捐赠250万元将以成立慈善信托的形式专项助力抗“疫”。根据上述公开宣布的捐赠,截至目前,中国宝武及下属子公司共计捐赠4900万元。

中国宝武此前即提到,中国宝武在鄂、在汉有多个子公司,一直以来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中国宝武旗下位于武汉区域的公司包括鄂城钢铁及宝钢股份武钢有限等。

中国宝武强调,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同时做好生产运营。各子公司按照所在地政府的要求,做好防范措施。集团公司通过多个渠道,积极筹措口罩、测温仪、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及时发放给疫情高发地区和生产一线,并根据疫情发展进一步筹集资源。加强物料供应和交通物流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生产运营总体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