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快速放款帮助养鸭户解决困难

新华网湖北频道

关注

原标题: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快速放款帮助养鸭户解决困难

新华网武汉2月14日电(陈剑 陈超)“感谢邮储银行对我的支持,在紧急时刻帮了我大忙,这次我的鸭子饿不到了!”在顺利拿到20万元贷款资金后,湖北宜城市板桥镇养鸭大户何志豪向信贷经理表达感谢。

2月9日,养鸭大户何志豪向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三农客户经理王刚寻求帮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何志豪急需贷款资金购买饲料。该行得知此事后,立即开启绿色信贷通道,简化贷款操作流程,通过线上极速贷10分钟内向何志豪发放贷款20万元。客户足不出户解决了资金缺口的难题。

自疫情出现以来,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组织信贷团队对客户加大支撑力度,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慰问的方式联系商户500余户,逐户询问金融需求与实际困难,并针对当地交通管制的情况,提供了多种线上服务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宜城市支行用实际行动将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做好疫情期间“三农”金融服务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