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商户点评网站YELP(YELP.US)2019年Q4净利润1715万美元,同比下降46%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美国商户点评网站YELP(YELP.US)2019年Q4净利润1715万美元,同比下降46%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股盘后YELP(YELP.US)公布最新业绩,2019年Q4公司净收入达2.69亿美元,同比增长9%。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15万美元,同比下降46%,每股收益0.24美元。

2019年,公司净收入达10.14亿美元,同比增长7.5%。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088万美元,同比下降26%,每股收益为0.55美元。

该公司表示:“中小型企业客户的季节性降幅超过预期,导致季度增长略低于我们的预期,但是这种季节性活动在1月份发生逆转,当时我们的非定期广告业务出现了创纪录的月度广告商收购和预算留用。”

2020年,该公司预计将加速营收增长,并再次扩大利润率。该公司预计净收入将比2019年增长10-12%,调整后的EBITDA利润率将比2019年增长1-2个百分点。”

在其他方面,董事会批准在回购计划中追加2.5亿美元,自2017年8月启动该计划以来,董事会已授权向Yelp股东返还近10亿美元的资本;并任命大卫·施瓦茨巴赫(David Schwarzbach)为首席财务官;并增加了True Food Kitchen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巴龙(Christine Barone)为董事。

Yelp是美国著名商户点评网站,创立于2004年,囊括各地,餐馆、购物中心、酒店、旅游等领域的商户,用户可以在Yelp网站中给商户打分,提交评论,交流购物体验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