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百联集团股东增持计划完成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上海百联集团股东增持计划完成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2月13日,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百联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

公告透露,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百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6.62%、上海友谊复星(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54%。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百联集团拟在自2019  年11月13日起的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根据增持计划,2019年11月13日至2020年2月13日,百联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自有资金15009.51万元,累计增持公司A股普通股177879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7%,增持均价为8.44元/股。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百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84963133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7.62%。

新京报记者 王琳

图片来源 百联集团官方网站截图

编辑 李扬 校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