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ubix格伦外汇:2020.2.13格伦汇评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Rubix格伦外汇:2020.2.13格伦汇评 来源:FX168

市场简报:

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联储下调新西兰第一季度GDP增速预期至此前预期的一半,目前没有必要因为疫情而降息。

周三数据显示,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月率下降2.1%,不及预期,暗示上季度GDP增速可能向下修正。

欧佩克月报:将第一季度原油需求预期下调44万桶/日,预计第二季度原油将供应过剩57万桶/日。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联储在经济下滑期可能需要QE和前瞻性指引,必要时美联储联储将大力度使用工具,美国劳动参与率还有更多的上升空间,很快就能够看到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数据的影响。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澳大利亚前景正在改善,疫情对教育和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阻碍投资的利率还没有向低利率看齐,政府和商业机构应该利用好低利率环境进行更多投资。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若加拿大没有采取财政措施,利率可能将进一步降低,降息可能提高增加债务水平的风险。

今日重要数据:

14:30法国第四季度ILO失业率

21:30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21:30美国至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今日重点关注:

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次日01:45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次日06:30美联储威廉姆斯出席纽约银行家协会主办的活动

货币分析:

XAUUSDH1

尽管美元走强,但避险情绪上升,金价受到支撑上涨。

黄金短线震荡走高,日内交易建议在1565上方逢低做多,目标看至1572及其上方。

EURUSDH1

欧元区工业产出下滑,叠加美元走强因素,欧元再度破位下跌。

欧美破位下行,日内交易交易建议在1.08900下方逢高做空,目标看至1.08650及其下方。

USDJPYH1

美元上涨,但由于避险情绪上升,日元早间上涨。

美日短线下挫,日内交易建议在110.100附近受阻下跌做空,目标看至109.800及其下方。

AUDUSDH1

疫情数据以及澳联储主席鸽派讲话令澳元承压下跌。

澳美短线走势偏空,日内交易建议在0.67350下方逢高做空,目标看至0.67050及其下方。

GBPUSDH1

美元昨日走强,英镑承压下跌。

镑美短线上涨乏力,日内交易建议在跌破1.29500之后做空,目标看至1.29200及其下方。

WTIH1

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有所消退令油价昨日延续上涨,但早间疫情数据令油价承压。

美油短线在52.20附近受阻,日内交易建议在该阻力下方逢高做空,目标看至51.15及其下方。

以上分析源于Rubix,Rubix市场分析团队原力汇

2020-02-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