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国际集团(AIG.US)Q4同比扭亏,一般保险业务重新恢复承保盈利能力

金融界

关注

原标题:美国国际集团(AIG.US)Q4同比扭亏,一般保险业务重新恢复承保盈利能力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2月13日)美股盘前,美国国际集团(AIG.US)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业绩。

根据财报,第四季度,美国国际集团(AIG.US)一般保险净保费58.3亿美元,同比下降9%。

四季度,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9.22亿美元,或摊薄每股收益为1.03美元,超出市场预期。而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6.22亿美元,或摊薄每股亏损0.70美元。

财报还称,在巨灾损失减少、持续承保和再保险行动以及费用纪律的推动下,一般保险综合比率为99.8,事故年综合比率经调整后为95.8,高于上年同期的115.0和98.8。2019年全年,一般保险的综合比率为99.6,事故年综合比率经调整后为96.0,上年分别为111.4和99.7。

集团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杜珀罗特(Brian Duperreault)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公司财务业绩有了广泛的改善,所有部门都作出了贡献,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一般保险业务重新恢复承保盈利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