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科技创新混合首日募集超78亿 配售比例低至12.8%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爆款基金再现!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基金首日募集超78亿一日售罄 配售比例低至12.8%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疫情影响下,市场热情却持续高涨。

2月10日,又一只公募基金出现发行首日即售罄的情况。

当日,招商基金公告表示,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

该基金2月10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 2月21日。截至2月10日,本基金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已超过本次募集规模上限人民币10亿元,募集规模和认购户数均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并同时满足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约定的提前结束募集的条件。

因此,招商基金决定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由原定的2020年2月21日提前至2020年2月10日,并对2020年2月10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

2月11日,一位渠道人士则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确认,昨日该基金募集规模已超过78亿元。若按此计算,该基金实际配售比例约为12.8%。

事实上,在多家机构看来,疫情影响下科技板块仍然有较大吸引力。在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散的情况下,科创基金依旧受捧,也反映出当前市场信心。

(原标题:爆款基金再现!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基金首日募集超78亿一日售罄 配售比例低至12.8%)

(责任编辑:DF134)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