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科比及其女儿遗体已移交家属,坠机初步报告即将公布

新京报公众号

关注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坠机原因,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公布坠机事故的初步报告。

全文846字,阅读约需1.5分钟 

据CNN当地时间2月4日报道,洛杉矶验尸部门的网站显示,NBA退役名将科比坠机事件中的9名遇难者遗体,已经移交家属。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坠机原因,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将公布坠机事故的初步报告。

▲CNN报道截图。

洛杉矶验尸办公室确认了坠机事件中的遇难者身份,除41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及其13岁的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乘坐了这架失事直升机外,13岁的佩顿·切斯特、45岁的莎拉·切斯特、14岁的艾莉莎·阿尔托贝利、46岁的克里·阿尔托贝利、56岁的约翰·阿尔托贝利、38岁的克里斯蒂娜·毛瑟以及50岁的直升机飞行员阿拉·佐巴扬皆在此次事故中遇难。目前,9名遇难者遗体已经移交家属。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移交遗体后,科比的家属则可开始布置葬礼的相关工作。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公开葬礼的更多细节。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表示,他希望与科比的家人共同寻找纪念这位NBA退役名将的方法。

 

CNN指出,洛杉矶消防局于2月3日公布了目击者的报警电话内容。目击者称,“一架直升机撞在了山上,紧接着我就听到了‘砰’的一声,随后燃起了熊熊大火。”

科比及其女儿遗体已移交家属,坠机初步报告即将公布

▲科比坠机目击者报警电话曝光:直升机撞上山坡 听到一声巨响。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ID:wevideo)

 

据尸检报告显示,机上9名遇难者皆死于飞机撞击导致的钝性创伤,该事故经鉴定为意外事件。

 

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消息,他们将把天气原因作为调查的关键因素,并要求公布坠机事件发生时天气状况的照片。该委员会成员詹妮弗·霍曼迪表示,“预计未来几天内,将公布坠机事故的初步报告,但最终报告至少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见习记者 钱雅卓 编辑 白爽 校对 翟永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