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宗业务增长迅速,金牌厨柜去年净利预增15.33%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大宗业务增长迅速,金牌厨柜去年净利预增15.3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2月4日,金牌厨柜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金牌厨柜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21.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91%;利润总额2.7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3%。

 

图/金牌厨柜公告截图

 

金牌厨柜介绍称,公司经营业绩增长主要源于公司零售业务保持基本平稳,大宗业务、“桔家”衣柜业务增长迅速。同时,公司海外业务、“桔家”木门、智能家居、整装业务尚在拓展阶段,前期费用投入较大,尚未有明显的效益。此外,受订单增长推动及严控各项费用支出,公司2019年度实现经营性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4.00亿元,同比增长23.08%。同时,公司预收账款存量达3亿元,同比增长28%。

 

金牌厨柜还对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事项做出说明,其中,总资产增长率为44.51%,金牌厨柜称主要是公司在2019年12月份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融资3.92亿,以及公司当年度净利润增加所致。

 

金牌厨柜强调,此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可能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不会超过10%,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张彦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