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达对万达广场商户免租一个月 免租总额近40亿元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万达宣布对万达广场商户免租一个月,免租总额近40亿元

陆续有地产公司推出针对旗下购物中心商户租金进行减半或者减免的措施。

1月28日,大连富豪王健林名下万达商管集团宣布,将对全国各地所有万达广场的商户自1月24日-2月25日时间内的租金及物业费实行全免政策。预计减免租金额度达到30-40亿元。

1月25日,大连万达集团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帮助武汉人民抗击疫情。

此外,禹洲商业28日宣布,旗下在管运营的购物中心及社区商业中心,年初一(1月25日)至初九(2月2日),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

同日,弘阳商业推出在营购物中心商户租金减半及酒店预订无损取消等系列措施。具体来看,南京弘阳广场、常州弘阳广场、烟台芝罘弘阳广场在营品牌商户,从1月25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期间的租金将减半收取。

再早些时日,1月26日,保利商业发布公告,保利商业全国旗下22家购物中心年初一至年初六期间,减免品牌商户6天租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