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省房协倡议房企售楼部和中介门店暂停营业

新京报网

关注

原标题:抗击疫情 江西省房协倡议房企售楼部和中介门店暂停营业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为全力做好江西省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1月27日,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提出倡议,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停商品房售楼部(案场)销售活动。

倡议书表示,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即日起,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停商品房售楼部(案场)销售活动,各房产中介机构暂停门店营业,待疫情解除后再行恢复。同时,做好售楼部(案场)和门店现场消毒和卫生防疫工作,对值守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培训。

同时,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持有、经营或使用的商业办公类物业和楼宇,应立即会同物业服务企业和其他相关合作机构,将防疫器材和设备配备到位,加强现场消毒、防疫措施,不留死角。经营租赁、长租公寓的房产中介机构,应做好出租房屋的消毒、防疫工作,密切掌握租户的健康状态。

此外,各企业应立即排查统计企业内部人员节前、节后出入本地的情况,特别是来往重点地区员工的动态信息,做到相关信息动态及时更新。

新京报记者 张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