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增逾15万个口罩 小区同步测温 防控疫情美的物业在行动

乐居财经

关注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1日,美的物业紧急启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全国218个在管小区及案场中迅速落实社区防疫行动,积极协助政府各级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美的物业全国社区春节在岗人数约6454人,为全国60万业主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确保应急物资到位

  物业集团各区域公司、项目根据总部工作部署方案,第一时间建立24小时应急沟通机制及信息报送机制,设应急指挥、应急宣传等小组,落实预防物资采购及储备、项目现场环境预防及管控、对客宣传及疑似病例管理等工作要求,同步启动疫情防范知识学习培训及宣贯。

  截至1月22日24:00,除已有储备物资外,美的物业全国社区新增配备口罩153801个、消毒水25490瓶、酒精8675瓶、洗手液6797瓶、测温仪2151个,另外消毒粉、喷壶、一次性手套等物资持续采购,确保应急物资到位,为打赢社区防疫狙击战做好准备,防疫面前,业主需求无小事,美的物业全力以赴、努力做到“有求必应,有需必应”。

  多项举措势严防严守

  面对疫情,美的物业准备有序,物业人训练有素,上下一心、多管齐下,力求用行动让社区业主安心、放心。

  园区全面消毒消杀,覆盖出入门禁、儿童游乐设施、康体设施、楼栋大堂、车库、电梯厅、垃圾中转站、下水道等关键区位,由物业统一进行集中消毒消杀,针对常住户数高、人流密集的社区及案场加大消毒消杀频次,部分项目已实现每小时消毒一次。

  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线上通过公众号、业主微信群、朋友圈、云朵社区APP、公告栏、宣传栏等多平台多渠道发布最新疫情资讯、疫情防范要点,线下在社区出入口或重要位置设摊、园区走访、上门拜访等方式提醒业主防疫常识,针对有需求的、主动咨询应急物资的业主提供口罩或一次性免洗消毒液。

  加强出入口人群的体温检测,各小区出入门岗、物业前台安排专人配备非接触式测温枪,进入小区的业主须自觉进行体温检测,美的物业与当地政府部门、周边医院已建立顺畅的沟通机制,对发烧、咳嗽人员重点关注、防控,发现异常及时报医处理。

  此外,美的物业主动做好流动人员的信息排查及登记,针对返乡业主、客户和员工,排查登记路线,是否经停武汉,对停留人员重点关注,每天询问身体健康状况。

  美的物业的高效执行和暖心坚守,也得到了业主的点赞与好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