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评:三大指数全线下跌,医药股活跃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原标题:午评:三大指数全线下跌,医药股活跃 来源:21综合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医药股持续活跃,联环药业等股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1.46%,收报3016.18点,深成指下跌1.86%,收报10866.38点,创业板指下跌1.44%,收报1965.21点。两市成交额4225.86亿元。

盘面上,流感,基因测序,新版医保等板块涨幅居前。而草甘膦,无线充电,可燃冰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共有590只个股上涨,其中有深康佳A,泰达股份,*ST西发等28只个股涨停。共有3119只个股下跌,其中有宜华健康,*ST生物,红 太 阳等63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2020年1月23日,人民银行根据金融机构需求情况,对当日到期的2575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TMLF)进行了续做,续做金额为2405亿元。今日无逆回购操作。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中国资本市场不断发展,正变得更有韧性,质量不断提高,能够承受来自外部的冲击和压力,值得机构投资者,特别是外资投资者投资,中国也欢迎更多的境外投资者进入,监管体系也会逐渐适应市场发展。

(编辑:谢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