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时报网

关注

原标题: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的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市场领先地位及规模优势不断强化,研发能力与管理效率进一步提升,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化、互联网化进一步深化,品牌和平台的综合优势更加显现,加速市场向行业龙头集中。同时,公司在职业培训领域的全品类与全产业布局更加深入、快速,增长也尤为强劲,进一步促成了公司的规模与增长优势。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具体财务数据以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二日

本版导读

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2020-01-23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2020-01-23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

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的公告2020-01-23

关于恢复工银瑞信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机构投资者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2020-01-23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2020-01-2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