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毛2019年度预计盈利约为861.34万 同比减少19.85%左右

挖贝网

关注

原标题:上海三毛2019年度预计盈利约为861.34万 同比减少19.85%左右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上海三毛(行情600689,诊股)近日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861.34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约213.36万元,同比减少19.85%左右。

本次业绩预减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损益同比减少所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将减少约567.48万元左右。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麟毅创新壹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新壹号基金”)的公允价值暂按对该基金的投资比例计算应享有的净资产份额4715.62万元计量。鉴于创新壹号基金存在已裁决未执行完毕的仲裁事项,公司特对上述不确定风险作出说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