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20-003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国际”或“公司”)第十届七次董事会于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上午11时在北京市西城区广宁伯街9号公司本部606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1月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董事12名。陈飞虎董事、王森董事、应学军董事由于公务原因不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已分别授权梁永磐董事、梁永磐董事、王欣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董事一致推选,会议由董事梁永磐先生主持。经出席会议的董事或其授权委托人表决,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大唐国际联席公司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1.同意公司按照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有关要求,委任高美英女士为大唐国际联席公司秘书,协助公司总会计师、联席公司秘书姜进明先生履行其公司秘书职责。高美英女士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次日(即2020年1月21日)起至2022年8月29日。

2.同意不再聘任莫仲堃先生为公司联席公司秘书。莫仲堃先生卸任之日为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即2020年1月20日)。莫仲堃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需提请公司股东关注的事项。公司董事会对莫仲堃先生担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高美英女士简历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

高美英女士简历

高美英女士,现为方圆企业服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经理。高女士于公司秘书、审计及会计方面有超过10年的经验。高女士持有香港城市大学理学(专业会计与企业管治)硕士学位及澳洲麦格理大学会计学士学位,并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英国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及澳洲会计师公会的会员。高女士目前协助提供数间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之公司秘书及合规服务。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20-004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收到独立董事冯根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冯根福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召集人职务。

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前述独立董事辞职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此期间,冯根福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冯根福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任何意见分歧,也无任何就其辞职事宜需要知会公司股东的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冯根福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1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