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央行举办老同志团拜会 郭树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人民银行举办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春团拜会

金融时报

记者安仁

本报讯 记者安仁报道 1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春团拜会在京举办。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郭树清,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潘功胜、朱鹤新、刘国强出席团拜会。人民银行原行长戴相龙,人民银行原副行长白文庆、吴晓灵、李东荣、朱民等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刘国强主持。

郭树清同志代表人民银行党委向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拜年,并通过他们向全系统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和良好祝愿。他说,广大离退休干部经历过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为国家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人民银行党委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改善服务,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机制,及时落实惠及老同志的各项政策。要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不断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国外出访,他专门转达了对老同志们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非常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人民银行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中央银行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人民银行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总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会上,部分老同志还用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展现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