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015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20年1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了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通知,2020年1月20日,我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永前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公告编号2020-016号。

本项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放弃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30%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我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公司”)持有中交地产(海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公司”) 61%的股权,海南庆通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持有海口公司9%的股权,北京乾远置业有限公司持有海口公司30%的股权。北京乾远置业有限公司拟向海南元一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中交海口30%股权,拟转让对价为2100万元,根据海口公司及其股东方的实际情况,同意华通公司放弃该部分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厦门国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我司与厦门悦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雅(深圳)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厦门国贸中交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注册资本金40000万元。其中,我司出资13572万元,占股权比例33.93%;厦门悦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出资26400万元,占股权比例66%;中雅(深圳)咨询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28万元,占股权比例0.07%。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于2020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公告编号2020-017号。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016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提供财务资助情况概述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公司”)持有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立达”)40%股权,天津立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34%股权,天津农垦海燕有限公司持有26%股权。

为支持中交立达顺利获取土地,各股东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条件向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其中华通公司拟提供财务资助23000万元,年利率不超过8%,期限1年。

我司于2020年1月20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本项议案需提交我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接受财务资助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9年12月

法定代表人:毕国生

注册地址:天津滨海高新区塘沽海洋科技园新北路4668-14号楼六层A区G170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停车场服务;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安装工程;房地产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华通公司持股比例40%,天津立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4%,天津农垦海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6%。天津立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农垦海燕有限公司与我司无关联关系。

经营情况:中交立达已于2019年12月25日竞得对天津市津滨高(挂)2019-5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75,200万元,目前正在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中交立达为新成立公司,暂无最近一期财务指标。

中交立达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中交立达不是我司关联方。

2019年度我司为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金额为4,000万元。

三、财务资助风险防范措施

我司在提供资助的同时,将加强对中交立达的经营管理,积极跟踪中交立达的日常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进展,控制资金风险,确保公司资金安全。

四、董事会意见

我司本次对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有利于保障中交利达日常经营活动的顺利推进,符合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中交立达信用状况良好,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发展前景良好,其它股东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公平对等;公司派驻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参与上述项目公司的经营管理,财务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董事会同意为中交立达提供上述财务资助。

五、提供财务资助后关于募集资金使用的承诺

我司承诺在提供上述财务资助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不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六、独立董事意见

我司独立董事郭海兰、胡必亮、马江涛对本次财务资助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我们认为华通置业本次对中交立达提供财务资助,符合公司正常经营需要;中交立达其它股东亦按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条件的财务资助,财务资助公平对等;中交立达项目发展预期良好,公司派驻管理人员及财务人员参与中交立达的经营管理,财务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同意董事会关于《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的表决结果,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末,我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余额为434,064.50 万元, 其中我司对房地产项目公司(含参股房地产项目公司、并表但持股未超过50%的控股房地产项目子公司、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项目子公司)提供股东借款余额为424,674.51 万元;合作方从我司控股房地产项目子公司调用富余资金余额为9,389.99万元,公司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借款。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20-017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4438              债券简称:19中交01

债券代码:114547              债券简称:19中交债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召集人:董事会。

(三)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

(四)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2月6日14:5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2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 2月6日0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

1、现场方式: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

人出席现场会议进行表决。

2、网络投票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

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参加会议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

的一种表决方式,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七)出席对象:

1、截止2020年1月31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股东或其授权委托的代理人。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13号院1号楼合生财富广场15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本项议案详细情况参见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 2020-016号公告。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事项

(一)参加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法人股东

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股东代码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委托书和股东代码卡;

2、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票帐户卡出席,如委托代理人出席,则应提供个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股票帐户卡、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

(二)登记时间:2020年2月4日、5日上午9:00至下午4:30。

(三)登记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9楼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洪湖东路9号财富大厦B座9楼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401147

电话号码:023-67530016

传真号码:023-67530016

联系人:王婷、容瑜

(五)会议费用: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

六、备查文件

第八届董事会三十五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单位)作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特授权如下:

一、委托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该代理人有表决权/无表决权;

三、该表决权具体指示如下:

审议《关于为中交立达(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赞成、反对、弃权)

四、本人(本单位)对上述审议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代理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生效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注1: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的相应空格内划“√”,其他空格内划“×”;

2、本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公章。

附件2: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736

2、投票简称:中交投票

3、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议案编码”一览表

(2)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审议的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2月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2月6日09:15,结束时间为2020年2月6日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加载中...